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组团到我县考察交流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 2023-03-07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率队到我县考察交流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受到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县政协副主席马伟飚的热情欢迎。


图片

  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彭湃故居、得趣书室等红色景区,苏世强等考察团一行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了解彭湃烈士传播马列主义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兴起、武装斗争等革命史,交流探讨促进红色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图片

  考察团对我县在发展红色旅游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海丰在文化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方面,思路清晰、独具特色,值得借鉴。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海丰经验,取长补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同时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