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浙江省瑞安市政协组团到我县考察交流
  • 2023-03-08 19:2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8日,浙江省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姜宗羽率队到我县考察交流生育友好城市建设、公立基层医院服务水平发展等工作。受到县政协副主席马伟飚的欢迎。


图片

  在彭湃纪念医院,浙江省瑞安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各科室,深入了解我县在推动生育友好城市建设、提升公立基层医院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提升卫生院的基层服务能力等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考察团对我县有效推动生育友好城市建设、提升公立基层医院服务水平给予好评,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生育友好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学习参观,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了解彭湃烈士传播马列主义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兴起、武装斗争等革命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