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阳光征兵”电脑随机定兵活动
  • 2023-03-10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3月9日,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阳光征兵”电脑随机定兵现场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上半年新兵入围对象和去向分配。省征兵办秘书处处长、省军区动员局参谋龙鹏,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副司令蔡毅,县委常委、县征兵办主任、人武部部长钟征,县人武部政委罗晓明等出席活动。

  

图片

  在定兵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我县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和电脑随机定兵规则,并对本次摇号定兵的具体实施方式进行说明。随后,在省市县征兵办相关工作人员、县公证处公证员、县廉洁征兵监督员和家长的现场见证监督下,工作人员将双合格应征青年的个人数据导入《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先后进行入围派号和去向派号,随机确定新兵入伍去向。整个派号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所有派号结果都即时打印、宣读并现场确认,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征兵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图片

  县征兵办表示,将严格按照电脑派号所选的兵员去向进行兵员分配,对拟定新兵名单进行公示,把廉洁征兵贯彻始终,使征兵工作始终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保证征兵工作的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