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3-03-10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9日,县委书记郭文炯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海城镇、联安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落细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筑牢森林安全防线。

  

图片

  郭文炯一行先后来到海城镇召贡村、联安镇联田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察看、督查森林防火检查卡点、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网格化管理、宣传教育、火源管控、防火装备物资配备等有关情况。

  郭文炯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森林火险隐患排查“五清”行动,最大限度减少我县森林火险隐患,坚决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要坚持以防为主、防灭结合,紧盯重点路口、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备足扑救力量,时刻做好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要强化防火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防火标语、微信乡亲群的作用,把文明祭祀、护林防火政策措施传递到每家每户,倡导文明祭祀,增强防火意识,构建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