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揭牌 做实大发展大建设大治理“三篇文章” 奋力打造“强富绿美”海丰样板
  • 2023-03-14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3日,海丰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揭牌,标志着我县“百千万工程”指挥体系进入实体化运作。县委书记郭文炯,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后,县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郭文炯主持召开海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市委赋予海丰争当全国经济强县的“先遣队”“预备队”的目标和定位,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做实大发展、大建设、大治理“三篇文章”,加快把县镇村发展的短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着力打造“强富绿美”海丰样板。

图片

要高位统筹、高效推进,突出“建章立制、规范运行”,突出“高效顺畅、执行到位”,突出“系统思维、示范引领”,突出“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确保“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要全域覆盖、全面动员,聚焦“强县”,持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聚焦“兴镇”,加快发展镇域经济;聚焦“富村”,打造未来乡村“4.0版”,着力把县的优势、镇的特点、村的资源更好地统筹起来,一体推进强县兴镇富村。
要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坚持敢想善想,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坚持多跑勤跑,精准对接争抢项目,坚持狠抓快干,精细管理推进项目,不断夯实“百千万工程”项目支撑。
会上,范秉康传达学习了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揭牌仪式暨“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下来工作进行部署。
县指挥部成员,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