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率队到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 2023-10-26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5日,县委书记郭文炯率有关部门到生态科技城四期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图片

  在生态科技城四期,郭文炯看图纸、听汇报,实地察看现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郭文炯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拼速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郭文炯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1+5+X”工作机制,加强协同作战,常态化组团式深入项目、企业一线办公,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举措,加大要素保障,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水电、管网等实际困难,及时“把脉问诊”,摸清症结困难,落实落细惠企政策,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企业要强化施工组织、补足施工力量,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提高工作效率,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尽早为海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发展改革局、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