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公务员考试海丰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2-01-02 18:28
  • 来源: 海丰县公安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公通【2022】1号

  为切实做好今年我县公务员考试工作,保障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公务员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按照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考试期间将对相关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1月3日06:00至17: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海丰中学考点
  海丰中学大门东侧海河路宝宝幼儿园交叉路口至海丰中学大门至国记美食店路口实施封闭(非考务工作车辆不得进入)。
  (二)红城中学考点
  二环北路红城中学学校门口路段自东往西单向实施封闭(非考务工作车辆不得进入),自西往东由原来单向行驶实施双向通行。
  (三)陆安高级中学考点
  莲花大道陆安高级中学路口至学校门口全路段实施封闭(非考务工作车辆不得进入)。
  三、交通管制提示事项
  请注意考点周边的绕行和禁行标志,如遇绕行或禁行提醒,请一定按照提示行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以避免不必要的交通拥堵;如您正常行驶时遇到考生的紧急求助,请您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各考场周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考试期间请主动减少车辆外出,社会车辆请尽量绕开考点行驶;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减少噪音;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并服从交警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海丰县公安局 

2022年1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