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1年海丰县财政局所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 2022-01-05 11:11
  • 来源: 海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2021年海丰县财政局所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的工作安排,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经过面试,我局按面试成绩,以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来确定本次招聘的参加体检人员。经排名计算,财务岗位应聘人员:董子嘉同志成绩为84分,名列第一,陈龙同志成绩为80分,名列第二。董子嘉、陈龙两位同志确定进入体检环节。

  二、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请自行前往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并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体检报告交到海丰县财政局国有企业党群工作股。体检标准由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660-681095。




海丰县财政局

2022年1月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