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通报
  • 2022-05-02 18:52
  • 来源: 海丰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5月2日上午,接1名红码人员主动报备,经县疾控中心排查,该红码人员及其配偶程某,均属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落实隔离管理,对重点场所开展管控及消杀,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县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叶某、程某在海丰区域的行程轨迹

行程日期
地  点
4月30日21:00至5月1日00:30
自驾车从外市到海丰县黄羌林场十字岗村居所
5月1日2:00至2:30
叶某到黄羌镇黄羌社区双黄公路益民宵夜店打包宵夜,之后回家无外出
5月2日11:45
经闭环转运,落实集中隔离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海丰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市民群众:

  1.请与上述密切接触者在同一场合(包括网约车)、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请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或设置的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2.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规范佩戴口罩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消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海丰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