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海丰县调整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费标准听证方案(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 2022-11-21 17:08
  • 来源: 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向我局报来《关于申请调整海丰县城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的函》,申请对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费标准进行调整。为加快县城生活垃圾处理步伐,改善环境质量,根据县政府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指导标准按照“污染者付费”和“补偿成本、合理分担、差别收费、促进减排”的原则进行收取。我局对调整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进行了研究论证和成本监审。现将我局起草的《海丰县调整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2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通讯地址:海丰县县城云峰路128号  

  联系电话:6621616

  电子邮箱:swhfwj@126.com

  附件:《海丰县调整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方案(征求意见稿)》


  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1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