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 2024-03-02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日,我县组织收看市政府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安全防范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至关重要,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织密责任之网,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各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提前部署,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围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森林防火、水上安全以及燃气、特种设备、危爆物品等领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好各项安全应急预案。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力度,确保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人员到位、设备到位、应急救援力量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