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气象灾害防御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 2024-03-23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2日,全市气象灾害防御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召开,提升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基层村(社区)干部对气象灾害的认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县长范秉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副县长蔡碧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学习。

  

图片

  本次培训内容分两部分,张东正高级工程师讲授“暴雨及其灾害”专题,王红旗教授讲授“筑牢责任堤坝,努力防范水旱风灾害风险”专题,分别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实战经验,传授气象灾害防御知识。

图片

  培训课程内容扎实,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三防责任意识,提升自然灾害第一响应人对三防工作的风险感知、统筹协调、辅助决策、措施落实等能力,学习掌握汛旱风灾害防御专业知识,提高三防减灾指挥能力和整体效能,有效防御气象灾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