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三防”工作
  • 2022-03-25 18:4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25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三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副县长蔡碧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三防”工作形势,对“三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图片

图片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三防”工作。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思想,增强做好“三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坚持担当实干,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隐患排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工程整修加固到位、预案完善细化到位、抢险救灾准备到位。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不断提高防灾救灾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督查问责,确保“三防”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