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开展三防工作培训会
  • 2022-04-29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各地各单位三防责任人的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在三防工作中的职能作用。4月25日,县三防办在县应急指挥中心举办2022年海丰县三防工作培训会,各镇(场、开发区)分管三防领导,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县镇三防责任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海丰县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海丰县应对强降雨防御工作指引》《海丰县应对台风防御工作指引》、汛前准备、汛中防御部署、应急演练等。培训通过探讨交流的方式使参训人员更深刻地掌握三防相关知识、三防工作的总体流程以及应对各类灾害采取的应急举措。

图片

  此次培训,对提高我县三防责任人的灾害应急管理能力,做好三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县安全稳定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