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端午假期防汛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 2022-06-03 18:5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端午假期防汛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部署端午假期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长范秉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套会,部署端午假期防汛和安全生产。


图片

  县长范秉康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防汛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紧盯重点环节和地质灾害风险点,加强隐患排查和监测预报预警,有针对性落实防范措施,坚决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高考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高考考场周边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平安顺利。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加强自然灾害、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等领域防范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县“三防”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精准调度指挥,严格检查督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防汛救灾属地责任,党政一把手亲自上手亲自抓;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分兵把守,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三防”工作领导有力、指挥有力、落实有力。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