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技术第二轮演练
  • 2022-06-18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7日,我县开展疫情防控流调溯源技术第二轮演练,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到场指导,全县第一、第二流调梯队参加演练。


图片

  演练模拟彭湃纪念医院实验室检出一例初筛阳性个案,县疫情防控办中华鹏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接到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溯源指令后,立即派出队伍同时展开电话流调和现场流调,对该病例及其相关人员的个人核心信息、近14天活动轨迹、接触场所和人员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并结合现场流调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形成流调报告,第一时间向市、县防疫指挥部报告,同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本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

  在点评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对此次演练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应急处置、部门联动协查、病例流调溯源等能力,保持指挥应急体系时刻处于激活状态,确保有效、精准处置疫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