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 2022-08-24 19: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3日晚,我县组织收看全市防台风调度视频会议,部署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防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立足防大汛、抗强台、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抓细防台风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好船舶回港避风,海上平台作业人员上岸等工作。要严格落实“临灾风险拉网查”和“八个再查一遍”,清单式开展水利工程、在建工程、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小河流、城乡易涝点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和危险区域的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密切关注风情汛情发展动态,因时因势动态启动应急响应,强化应急救援和安置保障物资准备,严格落实责任对接"三个联系”和特殊群体临灾转移“四个一”机制,及时做好危险区域人员、特殊群体的避险转移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的纪律推动防汛防风工作落到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