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 2023-02-14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13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应急管理的工作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水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局面和形势,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应急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重视应急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要把握今年工作重点,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上下功夫,在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上下功夫,在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自然灾害防范上下功夫,在提升信息化数字化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形成发展合力,聚焦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目标,推动建立统一领导、运转高效、各负其责的应急运行机制,强化各个部门的风险防控、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恢复与重建的职责,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更好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