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开展防汛防风安全检查
  • 2023-03-03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我县开展汛前防汛防风安全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应对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县三防办牵头应急、水务、住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两个检查组分赴各地检查三防责任制度、隐患排查整治及风险防控三防体系及能力建设落实等情况。

图片

  检查组深入各地防汛器材储备仓库、水闸及地质灾害点,认真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机械设备安全运行、建筑工地安全施工等,了解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未雨绸缪,在防汛备汛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落实好各项措施: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及时落实整改;要强化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防汛抗洪救灾强大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检查时间将持续至3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