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护培训宣传活动
  • 2023-05-13 18:4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县减灾办、应急、红十字会、海城镇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护培训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社区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图片

在海城镇南门社区活动现场,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员向社区群众派发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护宣传资料,传授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防溺水等应急救护措施;演示、讲解防毒面具、灭火器等应急设备的使用方法;并通过实操演练,指导群众做好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防患于未然。

图片

海城镇专职消防队队长 施昭国:


通过开展本次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升了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