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龙舟水”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2023-06-01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30日,在收看全省“龙舟水”地质灾害防御工作推进会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龙舟水”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抓实抓细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龙舟水”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山洪、地质灾害、城乡内涝防御。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风情发展动态,切实做好风险趋势预测分析和会商研判,及时发布灾害预警,确保第一时间采取防范应对措施。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强化应急准备和综合防灾演练,提升救援人员应急救援和排危除险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灾害防御、临灾避险和防灾自救能力,确保打好打赢“龙舟水”地质灾害防御攻坚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