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 2023-06-20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端午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立足县情狠抓落实,针对端午期间汛情特点,主动采取措施应对复杂天气。要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加强风险分析研判,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面抓好各项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工作落实;要加强对龙舟赛、假期旅游等活动的安全管控工作,落实好安全风险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以及相关预置力量,确保第一时间处置险情;要强化防溺水宣传教育,提升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落实专职队伍巡查排查,全力保障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生命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落实,组织力量开展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端午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县应急局就近期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