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海丰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 2023-07-15 18: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14日晚,在收看全省、全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台风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险情,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御责任。要加强监测预报,24小时紧盯风情、雨情、水情、工情变化,以及山洪和地质灾害风险,尽最大可能提高预报精准度、延长预见期。要持续开展山洪灾害、地质灾害、城市内涝、海上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好临灾转移避险和风险防控措施。要加强在建工程、户外广告牌、临时工棚、脚手架、龙门吊等设施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实现应转尽转,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成灾之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告险情灾情。各类抢险救援力量要提前进入战备状态,补充抢险物料和装备,及时前置抢险救援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媒体,及时向公众发布台风预警和防御指令信息,确保预警信息全覆盖、无盲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