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防御台风“泰利”工作
  • 2023-07-17 19: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7月16日,全省、全市防台风工作研判会后,县长范秉康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认真研判部署防御台风“泰利”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副县长蔡碧霞、李廉清参加会议。

图片

  范秉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各项防御应对措施。一要加强加密预警预报,及时把预报预警信息传递到基层一线和公众;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台风、雷雨大风及其带来的强降雨灾害,提醒群众注意安全防范;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迅速组织临灾排险“八个再查一遍”,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加强安全管控措施,迅速落实“六个百分百”等陆上海上防风防汛各项措施,做好次生灾害防御工作;五要加强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完善,做好人员的科学转移准备,严格落实临灾转移“四个一”机制;六要加强救援力量和物资准备和值班值守,时刻保持待命状态,提前预置抢险救援力量和物资装备,确保能迅速投入抢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