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
  • 2023-08-29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8日晚,在组织收看省、市防御第9号台风“苏拉”工作部署视频会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苏拉”防御工作。副县长蔡碧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走向和后期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台风预报预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足做细各项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测预警预报,紧盯风情雨情潮情汛情变化,强化会商研判,及时调整防御工作,完善防御部署。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台风走向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重点部位防御,严格落实紧急避让措施,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预置人员力量、物资设备,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和次生灾害防范应对,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落实台风预警信息发布和防御宣传,调动激发联合防风抗灾强大合力,有力推动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