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和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 2023-09-22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1日,在收看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即将开始,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抓实抓细各类风险防范工作。要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严禁野外违规用火,防范山火发生;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全力抓好森林火灾防范工作。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渔业船舶和水上交通和燃气安全等方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节假日期间,加强道路交通、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确保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将防溺水日常巡查工作列为基层网格员日常巡查重要内容之一,全力抓好溺水风险防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