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分享到: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 2023-08-31 16: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3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逯峰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并批准市政府提出的关于2023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和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推进“未来乡村”示范工程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中小学教学质量工作专题询问提出问题整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制造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汕尾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汕尾市乡村振兴示范带条例(草案)》《汕尾市品清湖环境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表决通过了《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后,林军主持宪法宣誓仪式,组织有关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曾繁文出席会议,副市长温树斌、市检察院检察长沈丙友等列席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