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分享到:
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海丰县九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3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 2021-03-04 17:04
  • 来源: 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袁胜坤委员:

  感谢您对海丰县红色旅游发展的出谋献策,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海丰县莲花北部山区红色旅游开发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我局职能回复如下:

  我局正在编制的《海丰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中将重点对我县红色旅游进行专项规划,您提出的拟建设莲花埔仔洞红色景区项目将提交规划编制项目组进行论证,如符合我县红色旅游发展布局,予以纳入红色旅游专项规划之中,为日后项目建设提供依据。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您对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的关心支持。


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0月1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