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分享到:
关于县政协委员会提案“关于尽快建设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的建议”的回复
  • 2021-03-04 17:06
  • 来源: 海丰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林胜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建设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尽快建设海丰卫生学校,是推动海丰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重要民生项目,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对提案进行研究。经综合海丰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等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关于海丰县卫生学校的项目建设,需要县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和支持,以及县财政的资金投入。县委县政府已要求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必须把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建设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重点,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要全力配合,打开绿色通道,要根据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投资建设三年计划(2020-2022年)实施投资建设,一定要确保该项目在年底前动工建设,如期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我局已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县发展与改革局审批。经县发展与改革局《关于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海发改﹝2020﹞44号)》意见,同意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立项建设。征地手续正由海丰县人民政府协调办理中,其他前期工作也在着手推进中。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您对海丰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


海丰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