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双随机公开 > 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分享到:
海丰县公安局跨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 2022-12-26 11:56
  • 来源: 海丰县公安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等要求,根据省、市、县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优化本县营商环境,并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计划,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2022年12月21日,海丰县公安局联合海丰县应急管理局、海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辖区内的爆破作业项目海丰县红花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隧洞爆破工程开展督导检查。此次工作重点是对该爆破项目工程是否违章作业,爆破作业民爆物品临时储存库检查,包括民爆物品发放、领取台账检查,监理单位是否在场,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经检查,该爆破作业项目工程依法依规作业,项目工程技术人员,爆破员、保管员、安全员“三员”在岗在位,民爆物品发放、领取台账清楚,监理单位工程技术人员能依法履行监理职责。

  联合检查组同时要求该项目工程管理人员在日后作业期间要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做到安全生产作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