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县总工会组织医疗服务队开展“创文”义诊活动
  • 2017-09-25 15:5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2日,县总工会组织县老区人民医院志愿医疗服务队到县服装行业商会开展“创文”义诊活动,为200多位服装行业商会企业员工免费提供医疗检查和药品。
      义诊活动中,10多名医疗骨干和爱心志愿者们一起为服装行业商会企业员工免费提供内科、外科、妇科等科目检查服务,为员工们把脉、测视力、测量血压、血糖、开处方、做B超和发放药品等,现场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问题。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是县总工会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建立“三个一批”工作部署的落实,将在县服装行业商会建立“会、站、家”的示范点,成为我县“创文”工作又一新亮点。(谢俊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