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海丰人快来下载!海丰县融媒体中心APP正式上线
  • 2020-07-16 19:37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传递“两会”声音,汇聚“两会”力量。今年“两会”即将在17日拉开帷幕,全县各地的代表和委员将带着职责使命共赴大会,共商海丰发展大计。特殊时期,特别关注。全新上线的“海丰融媒”APP将全程聚焦“两会”。您可手机搜索下载“海丰融媒”APP,关注海丰人自己的新闻平台。

下载方法(一)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海丰融媒”,点击“获取”进行下载安装。
安卓手机在应用市场搜索“海丰融媒”,点击“下载”并安装。


  


  下载方法(二):通过二维码下载。


  

  “海丰融媒”APP是海丰县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官方移动客户端。主打“本地资讯+政务+便民服务”,以“小平台,大视野”为理念,集合电视新闻、报纸、广播、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围绕中心工作抓原创,围绕社会民生抓热点,推出快资讯、深度文、新视界。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传播平台,努力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讲好海丰故事、传播海丰声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