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海丰举办注册应用“粤商通”现场推介活动
  • 2020-08-21 15:30
  • 来源: 平安海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8月21日上午,由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海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办,海丰县政务服务中心协办的注册应用“粤商通”宣传推介活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县市场监管局、政务数据局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并带队上门向商户面对面推广“粤商通”应用程序。


  活动设置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企业群众详细讲解“粤商通”的应用服务功能和使用方式,指导注册移动政务服务“粤商通”APP,上门向群众发放《“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介绍》《“粤商通”操作指引》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有多位市民群众通过手机一次登录“粤商通”APP,体验享受“一站式、免证办、营商通”的便捷服务。


  “粤商通”作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支撑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载体,根据企业在线办事实际需要,设置了"汕尾企业服务专区"特色专区,提供惠企政策、企业开办、在线刻章、银行开户、申领发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企业招聘、用能报装等服务,注册开通“粤商通”的企业和群众办事仅需手机一次登录“粤商通”,即可享受“一站式”办事体验, 申领营业执照、办税、创业补贴、扶持资金、项目审批、政策查询、信用查询等涉企政务服务事项均可足不出户“指尖办”。目前,海丰县已有2717家企业和6158户个体工商户注册使用“粤商通”APP。


  县市场监管局表示,下来将组织专班深入基层强化对推广应用工作的督导,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努力营造“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在线服务、掌上服务,形成合力引导群众优先选用“粤商通”网办途径办理相关事项,推动“粤商通”涉企政务服务平台知晓度和应用率不断提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