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县政务服务中心:“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便民举措暖人心
  • 2022-09-24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水平,推出“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上班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点问题,最大程度满足广大群众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需求,获得社会好评。


图片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虽然是周六,但是县政务服务中心仍像平时一样正常办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


图片

群众:


延时服务推出之后,对我们上班族来说是非常的适合。因为平时上班没有时间或者没办法立刻过来办理业务。现在提前预约好,周六放假时间过来办理,几分钟就办好了,很方便,也很贴心。


图片

民有所求,我有所应。为持续优化政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难题,消除办事群众“痛点”“难点”,县政务服务中心从8月27日起,实行“周六不打烊”预约延时服务,业务范围包括税务、人社、医保、残联、民政、公积金、不动产等,极大地满足公众办事需求,有效破解了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无处办事”的问题。

图片

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晓萍:


办事群众可通过“善美政务”公众号或“善美村居”微信小程序方式预约现场办理,我中心按照预约事项清单开展政务服务,尽量满足群众错峰办事需求,助力解决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问题。从目前来看,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效果比较显著,办理业务量逐步增长,群众对我们的服务也比较满意。


近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立足工作实际,在“便民、利企、促发展”上狠下功夫,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优化服务举措,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

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晓萍:


我们将继续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方式,落实店小二服务,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政务服务品牌,推动海丰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提档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