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元旦期间 海丰县设置68个新冠疫苗临时便民接种点
  • 2022-12-31 22: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目前流行的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传播过程隐匿,病毒感染的风险在不断地加大。对于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尤其是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老年人和有慢性基础性疾病的人,带来重症和死亡的风险依然存在。

  为切实打通方便群众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有序开展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年12月31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设置新冠病毒疫苗临时便民接种点,其中海城10个,城东10个,附城18个,梅陇10个,公平10个,可塘10个。服务接种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