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维护大米等粮油市场秩序稳定的通告
  • 2022-03-16 15:01
  • 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价格秩序,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保护广大群众和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现就加强大米等粮油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我县粮食库存充足且已建立了应急加工与供应网络,能够有效保障群众正常需求。请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无需恐慌抢购,合理采购以防霉变。

  二、请广大群众正面宣传,凡捏造、散布涨价信息,造成市场恐慌,趁机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三、粮食经营者要遵守《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

  四、希望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其他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12345举报电话。


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