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关于举办2023年海丰县迎春花市的公告
  • 2022-12-27 20:24
  • 来源: 海丰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过好一个祥和、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活跃节日气氛,提升县城品位,丰富文化生活,经县政府同意,拟在海丰县城举办2023年迎春花市。

  1、2023年海丰县迎春花市由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主办,地点位于县城324国道复线(附城镇小路坡村)南面,面积约4万㎡,覆盖范围海城、附城、城东三镇。
  2、迎春花市设置花卉一条街、年桔一条街,年货一条街,方便广大民众采购年花年桔年货。
  3、举办时间于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22日。
  4、目前在城三镇多处存在乱搭乱建现象,阻塞交通,影响市容,请在城三镇和相关部门组织力量予以整顿拆除,为花市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5、在城三镇、交通、住建、交警、消防、公用事业、供水等单位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保障花市有序正常举办。
  请广大花农朋友们和年货商户踊跃积极参加本年度迎春花市的举办。

海丰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
  2022年12月2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