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海丰铁腕整治“夜市”安全隐患
  • 2017-12-18 15:2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连日来,县公用事业局集中力量,铁手腕、零容忍开展县城“夜市”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13日晚,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再加温、再鼓劲,集中全部执法力量,对县城二环西路、二环南路、西华路、广富路等路段的“夜市”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清查整治,全面取缔存在安全隐患的流动摊档,清理没收广告牌、夜档座椅、儿童摇摇车等占道物品。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5人,共查扣三轮车3部、占道流动货架12个、液化气瓶8个,没收移动招牌40多块,纠正占道经营行为130多宗,没收其他占道物品一批。同时,还约谈西华路占道经营商户13人。

 目前,“夜市”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持续进行中。(郭佳诚 周晓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