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海丰县公安机关开展社会面治安禁毒统一清查行动
  • 2020-08-20 19:40
  • 来源: 平安海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9日晚,海丰县公安机关根据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面治安整治统一清查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禁毒、禁枪专项行动,切实整治社会面突出问题,确保海丰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行动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6人,其中逃犯2人,涉黄涉赌案件6宗6人,涉毒案件2宗3人,涉盗窃2宗4人,查处非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3宗3人,酒驾6宗6人,其他案件2宗2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5起,查扣机动车86辆、超载泥头车2辆;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期间,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小鹏在副县长、公安局长冯建青,政委肖友育,副局长陈泽霖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县县城各地检查指导工作,听取我县开展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社会面防控及禁毒禁枪、“飓风2020”等专项行动打击成效和附城派出所枫桥式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行动中,我局全员发动、全警参战,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地督导指挥,各警种与各派出所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在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采取设卡堵截,巡逻盘查等手段,严查无牌、无证、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和流窜违法犯罪的可疑人员;加大对娱乐场所、网吧、宾馆、旅社、出租屋、流动人口的治安清查检查力度,进行拉网式摸排登记、安全隐患排查,强力清剿“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了声势浩大的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