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注意!海丰57家门店未落实“场所码”被关停整改
  • 2022-05-10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我县全面开展生产经营场所疫情防控落实专项检查行动,57家门店因未落实“场所码”被关停整改。行动的开展,压实市场主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县疫情防控检查组专项检查各经营场所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营业场所均能按要求张贴“场所码”、测温、登记、消毒等设备,但是还有部分场所对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扫码登记等情况熟视无睹,防疫措施形同虚设。


图片

  对疏于管理、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57家经营场所,检查组当场采取强硬措施,责令其停业整改。


图片

  检查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未规范设置、核验“场所码”的经营商户,一律关停整顿。同时开展督查“回头看”工作,跟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场所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