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两家餐饮店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查封
  • 2022-06-04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各镇综合执法队开展“场所码”设置和落实扫码情况专项检查,督促各经营场所强化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贴码不扫码、扫码走过场”、有无引导进店顾客扫码,是否对顾客信息进行仔细查验等问题。检查发现,多数经营场所按要求创建和张贴“场所码”,并落实进店扫码工作,但是海城镇新园社区银城大排档和莲花碳炉鸡两家餐饮点虽张贴了“场所码”,却未落实扫码、测量体温等措施,执法人员依法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


图片

  执法队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出入相关场所自觉扫码。同时,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督导检查,对拒不执行扫码措施的,依法予以处罚,追究相关责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