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三家农贸市场被责令整改
  • 2022-08-06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切实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城三镇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三家农贸市场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责令整改。


图片

  在县城内各农贸市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市场主体是否落实进场“三查验”,市场内管理人员、经营户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是否完成疫苗接种、是否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周边环境是否整洁干净等。检查发现,海城镇福民市场、附城镇中河市场、城东镇安泰市场三家农贸市场均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未落实重点场所从业人员一周两次核酸检测的工作;同时还存在市场环境脏乱差,经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三家农贸市场停业整顿,并立即落实市场环境清洁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图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继续加大农贸市场常态化监管力度,督促农贸市场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管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住群众生活的“安心”防线。同时也呼吁广大经营者和群众克服侥幸心理,常态化做好少聚集、戴口罩、量体温、勤洗手等防疫工作,共同维护我县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