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海丰:领航熹璟园楼盘工地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查封
  • 2022-09-22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2日,县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领航熹璟园楼盘工地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查封。


图片

  县检查组分别到领航熹璟园、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海丰经济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地,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食堂燃气使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检查发现领航熹璟园“场所码”形同虚设,未严格落实扫码进场和关键岗位从业人员一周两次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现场予以查封。

  县住建局要求各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做好重点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守护工地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