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海丰依法拆除两处占用耕地违法建筑 保护耕地红线
  • 2022-12-08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海丰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梅陇镇、城东镇及相关职能部门采取行动,依法拆除两处违法占用耕地建筑,恢复耕地用途,有效震慑“两违”行为。

  

图片

  两宗违法建筑,一处位于梅陇镇屿岭村,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水泥硬底化路面及停车场等非法建设约340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城东镇汀洲村委塘东村,建筑面积600平方米,水泥硬底化路面500平方米,性质均属乱占耕地建设行为。

  

图片

  违建必拆,违法必惩。此次行动有效遏制新增“两违”以及违法建设的歪风乱象,起到了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充分体现了海丰县依法打击“两违”和杜绝乱占耕地违法行为的坚定决心。

  县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未批先建、违规建房的动态巡查,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坚持做到“零容忍”,做到“早发现、快查处”“露头就打”“露头就拆”,发现一起查处、拆除一起,决不手软,进一步震慑违建业主,破除违建业主侥幸心理,坚决将违建遏制在“萌芽”中,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