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 2023-05-06 19: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督促使用单位加强设备安全管理,确保运行安全。

图片

在县城地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县市场监督管理执法队对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安全管理、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及特种设备应急救援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系统查验。
检查发现,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能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禁特种设备带“病”运行,保障了设备运行安全。针对个别使用单位存在教育培训力度不足或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淡薄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 王洪林: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对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和重点领域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全面的安全监督检查,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部门共对47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涉及特种设备135台(套),发现安全隐患34项,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2份,立案2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