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城东镇推进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 2023-09-20 18: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0日,城东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围绕市容环境和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等顽疾短板,集中力量,重点攻坚,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通过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员下沉街路,对红城大道、海龙路等主次干道、市场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巡查治理,重点对临街商户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流动商贩乱摆乱卖等问题进行整治;取缔占道经营,纠正“以路为市”、乱堆乱放、占用公共停车位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坚持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停车秩序,打造更加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和交通环境。

图片

  据悉,此次行动共清理整治占道经营80多宗,暂扣违规占道经营物品300多件,车辆200多部,清理违章设置等100多处,清理霸占公共停车位杂物一批。
  下来,城东镇将继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日常管理+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模式,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落实精细化管理,优化市容环境和交通环境,以“绣花功夫”带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