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微信

海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郑增城

主题: 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海丰县发改局副局长 潘佩莹

主题: 全力奋战“百千万工程” 坚决扛起发改新使命 谱写海丰发展新篇章

海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国钦

主题: 全方位强化资源要素保障 助推高质量发展

海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林瑞清

主题: 党建引领、奋力谱写海丰财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住建局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全力奋战‘百千万工程’,坚决扛起发改新使命、谱写海丰发展新篇章”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自然资源局以“全方位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助推高质量发展”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财政局以“党建引领、奋力谱写海丰财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水务局以“坚持民生至上,构建人水和谐,全力推进我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附城镇以“凝心聚力促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全力打造“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附城样板”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海城镇以“锚定百千万工程,打好城市提能大会,战建设更有颜值、品质、人文气息的现代化城市”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城东镇以“大拼经济 、大搞建设、大抓发展,加快谱写新时代城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黄羌镇以“发力百千万工程,奋进高质量发展蓝图”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夯实退役军人工作根基,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访谈主题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