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博物馆
分享到:
我县举办《海丰大戏》陈孝能戏曲人物画展
  • 2022-02-02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营造新春佳节祥和喜庆氛围,对外宣介海丰非遗文化,由县博物馆主办的《海丰大戏》陈孝能戏曲人物画展于2月1日起在县博物馆展出。


图片

  展厅内,一幅幅以西秦戏、白字戏两大海丰非遗剧种为蓝本的绘画作品栩栩如生,画家以生动形象的绘画技巧创作了系列人物脸谱画像,既展现了非遗戏剧魅力,也体现了忠孝英勇、刚正不阿的中华民族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契合。


图片

图片

  据悉,展览作品是由画家陈孝能选取有关海丰稀有剧种及其剧目中最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物形象,以百姓喜爱的方式展出。此次展览的作品共50幅,展出时间从2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