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镇级政府服务人员考试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 2022-07-27 10:53
  • 来源: 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2022年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的工作安排,按考试总成绩(机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以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考试总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请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前往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或海丰县中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并于2022年7月29日上午下班前将体检报告交到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办公室。体检标准由医院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或《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660-6286833


  附件:2022年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考生总成绩汇总表及体检人员名单


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7月2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