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抓好特殊路段特别监管助“创文”
  • 2017-04-13 15: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落实市容市貌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加强日常巡逻和强化特殊路段特别监管相结合,确保县城市容整洁有序,巩固“创文”成效。

自文明创建开展以来,该大队拆除县城三镇临街商户违规搭建,清理乱堆乱放,使县城市容市貌明显好转,商户文明经商意识普遍增强。但是,仍有部分商户陋习难改,常与执法队打“游击战”,增加了执法难度。为此,该大队坚持日常巡逻和特殊路段特别监管相结合,持续加强市容市貌监管,把海紫路、青年干渠、商业街等路段定为特殊路段,经常性对临街占道物品进行整治清理,对部分不自觉的商户进行文明经商宣传,坚决取缔占道经营。汕尾日报讯  (记者 郑友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